服務專線:0800-258-168
功能介紹

此款 62 吋風扇的風葉是 57 吋的三葉 SMC 風葉。此產品是以 SMC 自動化模壓生產,一體成型。產品尺寸精度高。內、外表面光潔,高密度,堅固耐用。靜音且省電。

我們提供負壓排風扇的規劃師到現場評估,通過具體的工程設計去考慮廠房的間隔、環境、通風位 置…等,依需求設計換氣速度和風速來建議負壓排風扇的規格及安裝位置,讓任何高熱、有害氣 體、粉塵煙霧均能較快排出車間,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能一次性徹底解決。開啟負壓排風扇的幾分鐘內即可達到通風的效果。

產品特色
  • SMC自動化模壓生產
  • 產品尺寸精度高
  • 內、外表面光潔,高密度,堅固耐用
  • 能一次成型結構複雜的製品

模壓成型模具製造複雜,投資成本較高。 強化複合材料片狀預浸成形材料(SMC, sheet molding compound),以塑脂、填充料、硬化劑與改質劑之糊 狀混合物之複合材料含浸於玻璃纖維紗束中。SMC材料成形法,是在上下鋼模內疊放數層SMC材料,將模具加熱加壓,使複合材料軟化流動充滿於模具成型製品。

SMC模壓成型 sheet molding compound

模壓成型是複合材料生產中最富有無限活力的一種成型方法。
將一定量的預混料或預浸料加入金屬對模內,經加熱、加壓固化成型的方法。

詳細規格
型號 62" K300D 
外框材質 SMC玻璃纖維複合材料
風葉 57" 三葉SMC風葉
轉速 670RPM
馬達 2 HP (AC)
電流(A) 6.4A
極數 10 Pole
耗電量(w/hr) 1450w/hr
最大音量(距風扇3m測得) 79dB
電壓 三相220V,60Hz
風量 863CMM
尺寸 長169x寬65x高169cm
總重量 91kg

註:音量數據僅參考用,實際分貝值因安裝方式及使用環境而異。 風量數據工研院測試。

尺寸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