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專線:0800-258-168

負壓排風扇、工業排風扇│廠房通風設備領導品牌

雅速達的負壓排風扇全系列皆F級認證,並通過歐盟CE、美加cUL…等多項認證。
我們提供業務專員免費到現場評估規劃的服務,讓高品質的負壓排風扇、工業排風扇為您徹底解決工廠悶熱、異味、粉塵的問題,創造更好的環境。
我們堅持高品質、創新精神,提升各式負壓排風扇、工業排風扇的品質來服務客戶,朝永續經營的目標前進。

大型排風扇, 大型工業排風扇, 大型抽風扇
負壓排風扇 62" K300D
54吋風扇
負壓排風扇 54" Y700DN
抽風扇, 六葉塑鋼風葉54吋負壓排風扇
負壓排風扇 54" Y600DN
三葉SMC風葉54吋負壓排風扇
負壓排風扇 54" C300DN
七葉鎂合金風葉54吋負壓排風扇
負壓排風扇 54" S700D
廠房排風扇, 工廠通風扇
負壓排風扇 46" D700D
42吋風扇, 工廠排風扇, 工業通風
負壓排風扇 42" L700D
屋頂通風設備, 屋頂抽風, 廚房通風
負壓排風扇 34" S301D
六葉塑鋼風葉28吋負壓排風扇
負壓排風扇 28" F024D
七葉塑鋼風葉54吋負壓排風扇
負壓排風扇 54” F700DN
通風扇, 廠房通風扇
負壓排風扇 34" F301D
百葉窗型工業用排風扇, 百葉窗式排風扇, 百葉窗型排風扇, 百葉窗排風扇, 排風扇百葉, 百葉抽風扇
負壓排風扇 54" E600B

為何需要安裝負壓排風扇

隨著全球暖化的現象日趨嚴重,每年夏季高溫屢創新高,而廠房在夏季吸收了陽光輻射熱加上台灣位居亞熱帶潮濕悶熱的環境背景,若再加上製成釋放的廢氣、粉塵與廢熱,廠房內的生產工人很容易因為出汗、脫水、引起中暑,而影響生產進度和勞動安全。因此廠房散熱問題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但無效的排風既無法排出髒污又發出惱人的運轉聲響,長久處於空氣品質不良的室內環境,也容易導致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等現象。
雅速達通風設備-負壓排風扇可有效改善80~90%通風降溫效能,有效的排風能使髒汙及廢氣快速排出屋內。

負壓排風扇原理

在一個空間內,安裝負壓排風扇在一側牆面上,將廠內空氣向外抽出,室內空氣變稀薄,形成負壓的狀態,空氣由於氣壓差補償流入室內,由另一側牆上打開的門口或窗戶流入室內,空氣由進氣口到負壓排風扇形成對流吹風,進而達到換氣徹底、廠房通風,改善廠內悶熱的問題,此方法即為負壓通風原理。 如室內有煙霧、灰塵、異味的問題,透過負壓排風扇也能改善廠內空氣品質,提昇廠內工作人員的工作效率及健康。

負壓排風扇原理 負壓排風扇原理
負壓排風扇安裝於牆面 負壓排風扇加裝導風管


雅速達通風設備-負壓排風扇可加裝導風管–避免髒空氣、熱氣直吹鄰近廠房或住戶。

負壓排風扇原理

 

負壓排風扇

安裝實績照

負壓排風扇安裝事宜

通風設備-負壓排風扇可以應用在汽、機車修配廠、工廠、倉儲設備、溫室、畜牧場。

負壓排風扇應用 負壓排風扇應用
負壓排風扇應用 負壓排風扇應用
負壓排風扇應用 負壓排風扇應用

通風設備-負壓排風扇採用氣動式連桿百葉窗-在油氣或高粉塵的場所傳統型電動百葉窗容易有單片葉片開啟不完全的疑慮,我司採用的氣動式連桿百葉窗透過風的帶動方式連桿將百葉窗葉片開啟完全,又可防風、防雨潑又防蟲。

負壓排風扇規格

雅速達負壓排風扇從最大62吋、54吋、42吋到最小28吋,有多種款式、葉片可供您選擇。

負壓排風扇外殼材質

通風設備-負壓排風扇外殼材質有分為玻璃纖維複合材料、鍍鋅鋼板及不鏽鋼,可依環境不同選配不同材質的機種:
  • 玻璃纖維複合材料
  • 提供給您的排風扇耐酸鹼、抗靜電、韌性較高、不易斷裂變形脆化,適用於工廠等製造業生產場所。
  • 鍍鋅鋼板
  • 鍍鋅抗腐蝕性好,結合細緻均勻,不易被腐蝕性氣體或液體進入內部。 鍍鋅由於鋅層比較純,無論在酸或鹼環境底下都不易被腐蝕,價格上會比不鏽鋼材質來的親民許多,適用於溫室產業。
  • SUS304不鏽鋼
  • 不鏽鋼具有高強度、高耐腐蝕性防止生鏽的特色。對特殊環境的耐腐蝕性和抗氧化性佳,適用於環境較為潮濕,不易與空氣接觸而有抗腐蝕的特性產生。

雅速達負壓排風扇優勢

  1. 產品多元化、你需要的我都有-負壓排風扇最大62吋至最小28吋,多種款式,任您挑選。
  2. 一通電話到府評估-提供業務專員免費到現場評估規劃的服務,為您徹底解決工廠悶熱、異味、粉塵的問題,創造更好的環境。
  3. 負壓排風扇全系列皆電機絕緣F級認證,並通過歐盟CE安全合格標誌、美加CUL安規認證…等多項認證。
    雅速達負壓排風扇優勢雅速達負壓排風扇優勢雅速達負壓排風扇優勢
  4. 生產過程嚴格把關
    負壓排風扇馬達-馬達可說是風扇的心臟,我們採用母公司「銘崙電機」製造的馬達,在業界有近30年的經驗,從上游的原料就進行掌控。
    負壓排風扇葉片:由自行塑膠機台射出生產,每台皆通過心軸校正程序測試。
    負壓排風扇外殼:由SMC製程一次成型,產品尺寸精度高、密度高,降低噪音、風阻、卡髒污,堅固耐用。
    SMC模壓成型 sheet molding compound
    模壓成型是複合材料生產中最富有無限活力的一種成型方法。
    將一定量的預混料或預浸料加入金屬對模內,經加熱、加壓固化成型的方法。
    SMC模壓成型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