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线:0800-258-168
功能介绍

此款 54 吋风扇的风叶是 50 吋的七叶镁合金风叶。此产品是以 SMC 自动化模压生产,一体成型。产品尺寸精度高。内、外表面光洁,高密度,坚固耐用。风量大。

我们提供负压排风扇的规划师到现场评估,通过具体的工程设计去考虑厂房的间隔、环境、通风位置…等,依需求设计换气速度和风速来建议负压排风扇的规格及安装位置,让任何高热、有害气体、粉尘烟雾均能较快排出车间,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能一次性彻底解决。开启负压排风扇的几分钟内即可达到通风的效果。

产品特色
  • SMC自动化模压生产
  • 产品尺寸精度高
  • 内、外表面光洁,高密度,坚固耐用
  • 能一次成型结构复杂的制品

模压成型模具制造复杂,投资成本较高。 强化复合材料片状预浸成形材料(SMC, sheet molding compound),以塑脂、填充料、硬化剂与改质剂之糊 状混合物之复合材料含浸于玻璃纤维纱束中。SMC材料成形法,是在上下钢模内叠放数层SMC材料,将模 具加热加压,使复合材料软化流动充满于模具成型制品。

SMC模压成型 sheet molding compound

模压成型是复合材料生产中最富有无限活力的一种成型方法。
将一定量的预混料或预浸料加入金属对模内,经加热、加压固化成型的方法。

详细槼格
型号 54" S700D
外框材质 SMC玻璃纤维复合材料
风叶 50" 七叶镁合金风叶
转速 450RPM
马达 1.1KW PMSM
极数 16 Pole
最大音量(距风扇3m测得) 70dB
电压 三相220V,60Hz
风量 605CMM
尺寸 长145x宽67x高145cm
总重量 75kg

注:音量数据仅参考用,实际分贝值因安装方式及使用环境而异。 风量数据工研院测试。

尺寸图
安装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