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线:0800-258-168

营业用、工业用变频水冷扇效果

变频水冷扇、工业水冷扇是让闷热环境降温的利器,工业及营业场所用的变频水冷扇利用水的冷却循环达到降温效果,平均可降4~6℃左右(但因环境温度及入水温变化会有所增减)。

雅速达营业用、工业用变频水冷扇

雅速达位于台中,我们的全系列变频水冷扇100%台湾研发制造,通过欧盟CE认证、商检证书,是外销日本、欧美的机型,其风量可无段调速,可依照客户需求调整风量适中大小,依照不同环境给予适当风量。
自动进排水、自动侦测水位功能以及超广角手自动百叶窗,各机型用电量仅1~5元/小时(全速运转),适用于各种室内、外闷热场所。
我们的变频水冷扇采水濂蒸发式降温,吸收空气中的热能,不产生水雾,还可过滤空气中灰尘,带给您凉爽干净的好空气。

另外可搭配高强度、高能量UVC紫外线杀菌灯,其功能是将内部注入的水源,经UVC照射1~5秒就可快速彻底灭菌(灭病毒)的效果。

雅速达营业用、工业用变频水冷扇的功能与特点如下:
  • 适用于各种室、内外闷热营业场所,如: 工厂、办公室、餐厅、小吃部、婚丧喜庆场所、园艺景观...等。
  • 在已装设冷冻空调之场所使用,可过滤空气中灰尘,并有助于降低空调运转时30~50%耗电量,更能达到节能降温效果,且创造新鲜空气的优质环境。
  • 可无段调速、自动循环补水、自动排水、过滤空气、低水位侦测保护...等多功能的通风降温机种。
  • 不污染环境、无腐蚀性、功能操作简便,更通过SGS检验测试。
  • 降温原理:无冷媒、环保降温、友善环境

营业用、工业用变频水冷扇适用场所

营业用、工业用变频水冷扇适用于各种室、内外闷热营业场所,可依空间大小选择您所需的机型:
大型空间:大型户外活动、仓库、厂房、航太制造业,工业生产制造可适用→
大型移动式水冷扇型号:M502-COOLM602-COOL
中型空间:中型户外活动、室内宴会、仓库、厂房、工业生产制造、汽车修配厂、机车修配厂、餐厅、园艺景观可适用→
中型移动式水冷扇型号:M702-COOLM703-COOLM802-COOL
小型空间:小型户外活动、餐厅、机车修配厂、商店、健身房、娱乐场所可适用→
小型移动式水冷扇型号:M902-COOLM102-COOLN


变频水冷扇、工业水冷扇
大型水冷扇, 移动式水冷扇, 移动水冷扇, 移动式水冷扇推荐, 行动水冷扇
变频水冷扇(UVC杀菌灯选配) M502-COOL
工业水冷扇, 工业水冷扇推荐, 工业用水冷扇, 工业用水冷扇推荐, 水冷扇工业用, 水冷扇工业, 工厂水冷扇
变频水冷扇(UVC杀菌灯选配) M602-COOL
水冷式电风扇
变频水冷扇(UVC杀菌灯选配) M702-COOL
M703-COOL 变频水冷扇
变频水冷扇(UVC杀菌灯选配) M703-COOL
水冷式凉风扇, 水冷风扇推荐, 水冷环保凉风扇
变频水冷扇(UVC杀菌灯选配) M802-COOL
营业用水冷扇, 商用水冷扇, 商业用水冷扇, 厨房水冷扇
变频水冷扇(UVC杀菌灯选配) M902-COOL
变频水冷扇 M102-COOLN